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通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精心论证,务必做好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详细要求请见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进行,请申报者直接输入网址按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

校内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请各申报者务必在2022年3月14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系统关闭,将无法操作。各位老师尽可能提前在网上完成申报以免逾期网络关闭将无法申报。

联系人:彭洁 ,联系电话:83969115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