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围绕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出一批重大项目选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全国社科工作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公告》)有关事项予以转发:

1、纸质版申报材料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2份。

2、电子版申报材料

电子版申报材料包括:《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3、网络申报信息填写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将于20201225日至20211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社科处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4、其它要求

以上材料请于202116日前交至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切实提高申报质量,严格审核申报资格、材料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

联系人:彭洁      电话:83969115

 

                     社科处

                                                       20201118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