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设立网信重点课题,各课题均列入2022年度江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江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推动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进江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申报内容

1.本次申报课题共计6项,具体情况见《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重点研究课题指南目录》。申报人可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从中选定申报课题(按题申报)。

2.本次申报的课题中,各项课题经费均为3万元/项。申报人要根据实际研究工作需要,科学合理编制研究经费预算。

三、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对所申报课题已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3.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前期研究成果。

4.无省社科基金各类在研项目。

四、申报要求

1.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课题资格。

2.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

3.课题研究坚持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基础理论研究为辅,要聚焦网信实践发展需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重在提出针对性研究成果、规则标准和对策建议,为江西网信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4.成果形式:一般包括立法草案、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规则标准等。

5.项目结项时间:从立项通知发布之日至2022年11月20日。

6.报送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12份(A4纸双面印制),《申报书》(Word格式)电子版发送至邓江锋办公邮箱。

7.校内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5日。


联系人:邓江锋    联系电话:83969115


附件:1.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委托研究课题申报书

2.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委托研究课题指南目录

                                       社会科学处

                                                                                           2022年4月8日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