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全文转发,并根据省社科规划办要求,为充分组织好学校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初评及形式审查阶段

1.受理时间:2021125日;

2.报送材料:《申报书》、《活页》及《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每位申报人的电子版材料应保存在独立文件夹中,文件夹包含申报人的申请书及活页。文件夹名称格式为“一级学科名+学院名+申请人姓名”;申报书名称格式为“姓名+申报书”;活页名称为“姓名+活页”。所有电子版均使用word版本,其他格式文件不予接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彭洁OA邮箱。

3.社科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的第一稿申报书进行校内评审和形式审查,并将意见反馈给学院进行修改。

二、现场论证阶段

1.受理时间:2021227日—2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地点:前湖校区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3.材料要求:申报人需自行打印好《申报书》及《活页》;

4.社科处将组织专家集中审核、论证。

三、最终稿受理阶段

1.受理时间:202133

2.材料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将确定上报的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

2)纸质版要求:《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8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每份夹到最后一页盖章处,活页一起夹在最后盖章处;

4)电子版要求:每位申报人的电子版材料应保存在独立文件夹中,文件夹包含申报人的申请书及活页。文件夹名称格式为“一级学科名+学院名+申请人姓名”;申报书名称格式为“姓名+申报书”;活页名称为“姓名+活页”。所有电子版均使用word版本,其他格式文件不予接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彭洁OA邮箱。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需采用202012月版申报书和活页填写,2020年《申报书》、《活页》对比,今年删除了“[思路方法]”请注意用最新的申报书,请老师从社科处网站通知栏或OA通知栏附件中下载相关申报书和活页填写,不要直接从规划办网上下载申报书。

2.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材料报送的时间节点,因逾期造成材料无法申报后果自负。

3.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多数时间在寒假期间开展,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处将另行通知。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务必在假期中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关注OA公告栏及社科处网站以便相关后续信息及时准确传达给申报老师。

联系人:彭洁 邓江锋,联系电话:83969115

                          社会科学处

                                                                                                                              2021111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