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20年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设立网信课题,各课题均列入2020年度江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立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二、申报内容

1.《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20年课题指南目录》7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项),申报人可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从中选定申报课题。

2.本次研究课题分为立法研究课题和应用对策研究课题两大类。第1-6项课题经费每项3万元,第7课题经费6万元。申报人要根据实际研究工作需要,科学合理编制研究经费预算。

三、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对所申报课题已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3.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前期研究成果

四、课题申报和时间要求

1. 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课题资格;

2. 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

3. 课题研究坚持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基础理论研究为辅,要聚焦网信实践发展需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重在提出针对性立法成果和对策建议,为江西网信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4. 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及《申报书》电子版。

5.校内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617

联系电话:83969113,联系人:王惠娟

申报附件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2065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