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西省社科基金“研究阐释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社科规划办拟设立10个省社科基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现面向全省征集选题。为做好我校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遴选一批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选题,一批对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选题,为我省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学理支撑。

2.基本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智库招标项目及其他省社科基金专项重复。

3.选题的产生。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鼓励知名专家学者依托长期学术积累、丰富前期成果和个人学术创见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选题。各选题须填写《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表》,附2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4.选题的报送。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选题征集工作,对所报选题严格审核把关。并于20211123日前将《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表》和《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送至社科处邓江锋办公邮箱,(主题标注××学院“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字样)。联系人:彭洁 邓江锋,联系电话:83969115


附件:1.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表

      2.江西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选题推荐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116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