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南昌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培育资助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昌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培育资助管理办法》(南大科字〔2018〕16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0年南昌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培育资助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质量,鼓励科研人员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产出更多有社会影响力的原创成果,保证高水平学术著作顺利出版,以提高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

二、资助额度与资助对象

本年度学术精品培育项目拟资助5项左右,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学术精品培育主要资助学术价值高、创新性强,具有学术积累价值的基础研究成果和具有重大理论或现实意义的应用研究成果。

三、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否则应有两名相同研究方向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书面推荐。

2.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

3.申请人具有比较好的研究基础。要有与成果相关且以南昌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一类权威期刊上发表1篇;SSCI、A&HCI、SCI等收录2篇;CSSCI来源期刊发表3篇。

4.已完成的50%左右的研究成果著作权不存在争议。

四、申报要求

1.填写《南昌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培育资助申请书》一式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及汇总表;

2.已完成的部分纸质书稿1份;

3.申报单位须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格及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具体意见;

4.请各有关单位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217办公室,申请书、汇总表及书稿电子版发至张水香OA信箱,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张水香,联系电话:83969254。

 

 

 

附件:1.南昌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培育资助申请书

     2.2020南昌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培育资助申报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0年6月28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