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2019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623日,2019南昌大学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文旅产业研究院、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与我校师生代表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化科技融合领域的热点话题。

   本次会议以文化产业与科技融合创新为主题,由我校“文化资源与产业研究院”承办。各位专家学者围绕科技进步与文化转型、陶瓷文创产品设计、文化科技跨界融合态势下的文产高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融合推进江西文化高质量发展、江西旅游的文化科技创新思考、文化科技融合的龙虎山经验及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a235df8f556c4b068d2b704f654e91f5.jpg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6-26